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通知  单独招生  教学服务  技能大赛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信息化   部门党建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努力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 专题讲座
2018年09月19日 14:48      浏览:

为提高我院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水平,促进优质校项目建设,特别是教学成果培训有关经验与技巧,学院特邀请山东省职业教育专家、原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来我院做题为“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努力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参加并主持报告会。教学中心、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各系部主任、副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报告会。

王汉忠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一是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性;二是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重点内容;三是如何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四是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是教研工作的追求目标。特别是对如何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从立项、开题、实施、申报等环节重点进行讲解与指导。

通过本场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教学研究水平,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起到了极为有益的借鉴与指导意义。

丁文利指出,希望全院教师仔细领会专家报告,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中体现严谨的态度,要在全院范围内大兴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之风,鼓励教师们做学习型、研究型、学者型教师,助力学院内涵建设。

丁文利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19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