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教学成果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QQ公众号在《全国高校校园号排行榜》中获得冠军
2017年04月18日 10:26      浏览:

20173月份“腾讯&中国青年报”共同推出的全国高校校园号排行榜排名中,我院QQ公众号获得全国高校校园号排行榜冠军,这是我院QQ校园公众号获得2016年度第5名之后的又一殊荣。

QQ校园公众号是腾讯QQ智慧校园专门针对高校师生需求推出的服务,一校一号。截止到20173月底,已有900余所高校、超过一千三百万的大学生接入。

本次获得高校校园公众号排行榜冠军充分体现了我院信息化应用与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表明了我院移动终端应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我院QQ公众号具有“交餐费、交网费”、“查课表、查成绩”、“换购流量”、“失物招领”、“微助教”等十几个功能,极大方便了师生校园生活,深受欢迎。平台粉丝数量达23000余人,日均访问量已超过30000人次。

 

                                                         学院QQ公众号在全国高校校园号排行榜中获得冠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