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教学成果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7年11月28日 10:45      浏览:

11月25-27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我院纺织服装系孙金平、李公科、葛玉珍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赛项一等奖。这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上首次获得一等奖,是学院在教育部最高级别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最好成绩。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院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分为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经初评,全国高职组173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102件,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44件,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27件。我院参赛作品《波浪修身连衣裙版型设计》入围全国决赛。

现场决赛,参赛教师围绕评委提问开展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纺织服装系教师孙金平带领的团队最终获得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由政府部门主办的职业院校教师教学竞赛。比赛要求高,规范性强,对教师信息化手段的实际运用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从今年5月份我院教学中心就组织和指导教师准备大赛,9月初,孙金平主讲的《波浪修身连衣裙版型设计》被省教育厅推送参加全国比赛。在纺织服装系全力支持下,经过参赛团队教师不懈努力,对作品精心打磨,厚积薄发,凭借决赛现场的出色表现,最终取得了本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长久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先进理念,搭建教学资源平台,改革传统的教学模式,鼓励、引导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学院将继续加强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参赛现场

                                                     获奖证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