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网上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展示 > 网上山科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中央电教馆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
2018年01月04日 17:21      浏览:

12月28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关于公布关于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我院名列在内,这是我院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又一成果。

学院自2016年入选为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积极完善信息化教学环境,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优化学院信息化整体水平,促进信息化、职场化与教学深度融合,并于2017年7月在山东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中验收优秀,被评为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7年10月,学院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评估的通知》(教电馆[2017]114号)要求,积极进行评估准备,在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两方面进行了重点总结,并制作了评估网站。

学院将以国家首批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为起点,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精细管理、智能服务和个性教学水平,以职业教育信息化促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为实现优质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目标而努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