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课程思政  科研工作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课程思政 
 科研工作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9:59      浏览: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秩序和考试纪律,1月7日,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及系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视博学楼有关考场情况,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过程中,郑德前书记详细查看考场秩序,仔细询问监考老师考场布置及学生缺考情况,督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杜绝考试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确保考试环境的公平、公正。

本次期末考试教务处统筹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发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错峰考试的通知》,共设考场1293个,涉及课程317门,班级467个,考生人次59088人次,开考前3日,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考场分布合理,监考老师能提前到场,考场秩序井然,展示了我院教学管理扎实良好的工作作风。

郑德前指出,第一,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是学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教务处要继续加强考试纪律建设,规范考试管理,强化学院“三风”建设;第二,系部要严把命题质量关,确保试题内容科学、严谨,全面考核学生理论知识、技术技能培养情况;第三,监考教师应严肃考场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良好的考场秩序;第四,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考场消毒、开窗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环境。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院领导坚持每学期开学第一天进课堂听课,保证高质量上好开学第一课;坚持期末考试巡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为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德前书记巡视期末考试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