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考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申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考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申报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与豪德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9年10月03日 10:34      浏览:

为深入落实省、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工委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社区,102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直属党支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同志带领下来到豪德社区进行服务。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豪德社区居民捐赠图书,帮助豪德社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社区党支部书记姜宁荣对社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使我们对该社区的组建、日常工作以及他们的切身体会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之后,双方就如何继续落实“双报到”要求及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最后由丁文利向豪德社区赠送图书及党员学习笔记本,共计60余册。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双方对下一步“双报到”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工作内容更加明晰了,思路更开阔了,党员老师们也更加了解了社区工作特点,为今后社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