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网上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展示 > 网上山科 > 正文
 
我院托福、GRE考点获评“2017年度全国优秀考点”
2017年11月08日 16:19      浏览:

11月2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在2017年全国托福、GRE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上对今年考试情况作了通报,并评出了考务工作表现优秀的14个考点。我院托福、GRE考点考务工作综合考评结果位居前列,从全国115个考点中脱颖而出,被评为14个优秀考点之一。这是继我院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点获评“2016年度全国优秀考点”后,我院海外考试考点再度获此殊荣。

近几年,我院海外考试工作继承发扬优秀考务经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秉承“规范化考试、人性化服务”的工作宗旨,考务工作更为严谨细致规范,对考生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考试环境更加完善,考试规模持续居山东省考点高校前列。教育部考试中心巡视员对我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院海外考试考点经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于2007年批准成立,其中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是我院英国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考试分考点。目前负责承办美国、英国、韩国及日本四个国家六类考试,即美国托福网考(TOEFL iBT)、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 iBT)、英国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国际IT认证考试(PEARSON VUE)。十多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商务外语系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海外考试考点每年组织考试70余场、考生约八千余人次,在社会上和考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