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课程思政  科研工作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课程思政 
 科研工作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正文
 
我院获得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立项
2018年03月24日 15:04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字〔2018〕13号),我院服装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入选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业,标志着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取得了又一项殊荣。

目前,我院已经拥有3个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专业,4个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专业。

现代学徒制度是传统学徒制度与高职教育相结合,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学校教师与企业师傅的联合传授,对学生开展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厅要求,明确试点工作的建设内容、实施步骤、责任主体和保障措施等,积极推进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工作,深化校企合,总结现代学徒制的做法和经验,创新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实施,共同提升育人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