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服务 
 学籍管理 
 技能大赛 
 考试服务 
 质量工程 
 推荐展示 
 部门党建 
 课程思政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获得2021年省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2021年12月01日 22:55      浏览:

11月27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7支代表队,共111名选手参赛。我院信息工程系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庞智慧、王明祥、张晶晶组成的参赛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举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三名)。

本赛项为团体赛,以“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涉及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白盒测试、接口测试五个模块内容,全面考查了学生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检验了学生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

我院该赛项依托软件技术专业群开展。软件技术专业群是山东省首批高水平专业群、山东省品牌专业群,群内包含国家骨干专业和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教学创新团队;主持开发了软件技术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牵头建设了山东省职业院校软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专业群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堂革命,相关成果获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理念,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合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网络安全等级...

Copyright © 2017-2022 by www.sdvc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